2010年9月3日

黛麗斯 = 好Bra閉 = 333

1. 零售股進入大時代,賣衫、賣珠寶、賣化妝品固然發過豬頭,原來, 賣Bra亦也賺到大錢. 除咗喺內地開店成行成市的安莉芳(1388), 從事女裝內衣之設計、製造、分銷、批發及零售業務的黛麗斯(333),也不可少覦,現價0.64元撲入,博上0.9至1元,目標賺四成.

2. 黛麗斯產品主要銷往美國、加拿大及歐洲。生產基地主要位於中國及泰國,品牌業務主要於香港及內地銷售, 公司將於9月中派發全年業績,勢必印證走上盈利復甦的步伐更加堅穩.

毛利率大幅改善

3. 集團至09年12月止六個月轉虧為盈,賺3,083萬元,營業額下跌12%至6.33億元;毛利率由08年同期的19%增加至22%。08年同期錄得虧損,乃因產生一次性撇帳及品牌營運虧損所致,若不計其影響,08年同期盈利為2,570萬元。以銷售額計,美國市場佔總銷售量之65%,歐盟國家佔22%,其他國家則佔13%。集團08/09全年度則轉盈為虧,蝕1,261萬元;營業額維持於13.7億元。

4. 黛麗斯三大股東共佔51.33%股權,其中VAN DE VELDE 佔23.31%,VF CORPORATION佔9.86%,菫事黃松滄佔18.16%。公司半年派息1.5仙, 估計下半年派發3.5仙,全年股息合計5仙, 以現價計, 預期息率達7至8厘,絕對適合好息之徒. 同時,以市帳率1.1倍計,亦頗有吸引力。

8厘yield啱好息族

5. 另一個賣點係公司財務穩健, 截至09年6月底之銀行結餘及現金為3.18億元,公司並無借貸。喺內地需求持續強勁,加上海外市場復甦以及整合生產線減生產成本等利好因素配合下, 今年可重現增長,股價再現突破之際,上車此其時也。

4 則留言:

333 說...

蓄勢上沖0.7元高位,一旦升穿,坐8望1元.

林小优 說...

期待

匿名 說...

絕世好bra.

匿名 說...

業績公佈了,上望多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