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

扮靚股上市 捕影子274

.

摘錄自明報 2010.03.26

儘管市況未明,但無減新股來港上市的意欲。昨日有新股提交上市聆訊,包括集資46.8 億元的法國護膚品集團L'Occitane。消息人士表示,由於L'Occitane 的財政狀並不複雜,是以不難順利「闖關」。倘能順利出台,L'Occitane 將是首家盧森堡註冊的法國新股來港上市。

L'Occitane 其實早在08 年中已打算來港集資,當時集資額約23 億元,奈何上市大計未圓已遇上金融海嘯,集團只好推遲上市。這次捲土重來,L'Occitane 的集資規模增加一倍至46.8 億元,但有傳倘投資者反應理想,集資額或會加碼至逾50 億元。L'Occitane 在港有不少門市,主要銷售香薰、沐浴及護膚品。集團在1976 於法國成立,現於全球85 個國家設有銷售點。

.

4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274是賊股, 小心.

eric 說...

謙哥最愛賊股

Panny 說...

小量買入博一博......!

林小优 說...

可以小量入一入等歐諾思上市